悬铃VON

铁血杂食乐子人
wland的主页是https://quandizimeng.top/u740931,lof发不出来的里面都有,wb的ID和lof同名,不过不怎么用wb

【德宝梅】全面侵占Complete conquest(杀手au)

预警详情请走wland(上不去的话请走同名微博或者ao3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节选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所以当他结束一起暗鲨任务,趁着夜色掩护拖着高强度劳作24个小时、迈向中年的疲惫身躯回到位于巴黎的安全屋时,他所想的只是冲个澡,躺到柔软的床上一觉睡到地老天荒。他不再能像二十多岁时那样为了任务日夜不分地连轴转了,即便是老练的雄鹰也有头晕眼花的时候。生物钟的错乱让他感到很烦躁,而门口那双不属于他的闪亮的骚包战术靴更让他萌生出了“干完这单就金盆洗手”的消极念头。

 

“Rodrigo,”他溢出一声叹息,“从我家里滚出去。”

 

客厅里传来冰块碰撞玻璃杯的清脆声响,还有一个愉悦的男人嗓音:“为什么?Te extrañaba.(我想你了)①”

 

梅西捏了捏鼻梁,把脱下来的大衣挂在手臂上,又把那双装饰着金属片的靴子精准地踢进鞋柜。他穿过走廊来到客厅,看到德保罗正盘着腿坐在沙发上,茶几上摆着本应该用来装饰他吧台用的两瓶精酿,其中一瓶已经见底了。德保罗笑嘻嘻地冲他举起只倒满的shot杯:“庆祝我们伟大的潘帕斯之鹰又活着回来。”

 

“……谢谢你啊,我真感动,现在可以请你滚出去了吗?记得把门带上。”

 

登堂入室的年轻人扁扁嘴:“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凶?你和天使都是。你就从来不对帕雷德斯摆脸色,他哪里比得上我,你这么喜欢他?”

 

lof不让放,老规矩看我主页,作品编号Wid.2524593




注解:

①来自3月23日德保罗ins更新原话。

②Tequila即龙舌兰酒,是墨西哥的国酒,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。该酒是以龙舌兰(agave)为原料经过蒸馏制作而成的一款蒸馏酒。只有在某些特定地区、使用一种称为蓝色龙舌兰草的植物做为原料所制造的此类产品,才有资格冠上Tequila之名。酒的种类我不是乱选的啊,但选用文中这款纯粹是因为它贵,嗯。

③制作过程是将龙舌兰和橙汁倒入酸酒杯中进行调和,完成后再用吧勺盛装石榴糖浆沿着杯壁慢慢倒入酒杯,使石榴糖浆沉入杯底即可。

④、⑤传统龙舌兰酒饮用方法,首先把盐巴撒在手背虎口上,用拇指和食指握一小杯纯龙舌兰酒,再用无名指和中指夹一片柠檬片。迅速舔一口虎口上的盐巴,接著把酒一饮而尽,再咬一口柠檬片,整个过程一气呵成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悬铃VON | Powered by LOFTER